阿涴鸽鸽_

顶峰相遇

【磊嘉】失而复得 <上>

更一个小小的脑洞

关于磊嘉总决赛前的一些小事情

请勿上升真人嘻









-2019年6月8日

-创造营2019总决赛


(6月8日中午)

“嘉哥嘉哥,排名怎么样?可以吗?”夏之光急急忙忙的吃完饭,闯进拥挤的化妆室,扒拉开人群,找到低头看手机的焉栩嘉。


“卡在第十二名...一直没动...”坐在座位上的小孩毫不关心面前桌子上的盒饭慢慢冷掉,眼睛一直盯着手机屏幕。


就在此刻,赵磊进来了,看着嘉嘉,笑着问怎么了。这一瞬间,小孩想到了很多人,很多事。


想到了四年前第一次双人舞台《日不落》,想到了演唱会的双人表演《Me Myself I》,又想到了他和赵磊的小房间,想到了X玖少年团...

想到了肖战,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陈泽希,还甚至想到了他的春春老师,想到了他们的“春之战队”。


这一切中的一切,都包含了两个字——赵磊。


“磊哥一定要成团啊。”小孩心想,却还是附和着光光的没事。


赵磊盯着小孩吃完饭后,把他拉到了天台上,眼睛直直望着他,不知为什么,小孩看着赵磊的眼睛,眼泪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嘉嘉,”磊哥看着嘉嘉眼眶渐渐泛红,眼泪落下的一瞬间帮他擦掉:“别哭。”


半晌,又说:“嘉嘉,你马上也成年了,成年之后就是大人了,不可以再耍小孩子脾气了,以后被镜头抓到了可不好。”


看着小孩渐渐哭出声,顿了顿,继续说:“未来两年,我不在 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也哥他们,实在不行微信告诉我,我教你。”说着,说着,赵磊也有些哽咽:“我知道我基本上是没希望了,所以嘉嘉,你要加油,两年过后,我和其他哥哥们一同接你和光光两个小朋友回家。”


“不行...磊哥...你不能走,不能离开我....”小孩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赵磊把小孩一把拥进怀中,揉着他柔软的发丝,安慰道:“没事,就两年,我们嘉嘉可以。”


“乖,我们擦干眼泪回去了啊,被别人看出来你偷偷哭了,我们嘉嘉可就不高冷了。”赵磊从口袋里摸出纸巾,一点一点的帮小孩擦干眼泪,牵着他的手慢慢往下走。


“磊哥...你知不知道,我来这个节目就是因为你啊,你不在,还有什么意义?”焉栩嘉心想。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