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涴鸽鸽_

顶峰相遇

朝暮皆为少年之时<叁>

快期末了!

各位加油!

我也努力更!

PS:微量签证 微量天子 但是我还是不要脸的打了tag

这章有点水bhys,下章写收手机环节,有糖!

站在台子上的那一刻,孟子坤有些惆怅,前面周震南跳那么好,怎么第二个就是他。

当然,这一切还得从24小时前说起 。

在导演宣布二十四小时主题曲任务时,孟子坤看着周围一片哀叹的人们,波澜不惊。又看着台下毛毛同情的眼神,有些疑惑。

看到主题曲舞蹈时孟子坤才真正犯难了,他不是不会跳舞,但是在这么短时间内学好一首歌...这怎么可能???这时,他终于意识到了毛毛眼神的意思。

看看四周学员们成双结对练习的身影,他默默的走到一旁,拿着歌词开始学歌。

“孟爷!干嘛呢?过来!”子坤听到了熟悉的字眼,孟爷这个称呼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了,抬起头看,哦,是南南啊。

看人没反应,周震南歌也不唱了,跑到孟子坤呆的角落,把人拽到人群中,“这孟子坤,唱歌特好,大家应该已经见识到了。他啥都好,就是黑了点....”

孟子坤第一次感到手足无措,低头看着雪白的团子兴致冲冲的向周围一圈人“推销”自己。

“啧啧,怪不得马伯骞让我看好他,这么自然熟,说不定真会被拐跑。”子坤心里想,视线也慢慢转向周围的人,友好的笑了笑:“大家好,我是孟子坤,唱歌的。”

再然后,他就被周震南强制开始学舞了。

“这动作真难看,啧啧。”这是孟子坤上台前跟周震南说的最后一句话。

再再然后,就是现在一脸懵逼站在台上的孟子坤了。

歌曲播放完,孟子坤看到周震南朝他招手时,依然一脸懵逼,不过这次还有些惊讶。

“我过了?”他朝周震南喊到。

“过了!快过来!”周震南回喊。

脸上的惊讶渐渐转变成了不可置信,再到喜悦,最后跑向周震南。

终于,创造营的第一次舞台和考验结束了,接下来他们面临的,是第一次公演舞台。




小剧场:
大家都以为孟子坤和周震南在合格区聊天时一直都是孟子坤嫌弃周震南。

谁知道事实其实是这样的:

“周震南你敢信吗!我第一次当众跳舞我就合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孟子坤

“.......哦”周震南

“兴致高一点啊南南,我是不是特别厉害啊哈哈哈哈...”黑吉拉坤

“嗯对你特别厉害...”周震南式不屑与敷衍

“我告诉你到时候大宝贝儿看到节目一定会夸我!”孟子坤

周震南惊恐捂嘴:“大哥,录节目!”

孟子坤式不屑:“想当年您也是如此,与某位姓马的男士。”

然后就是大家看到的一幕:周震南白白嫩嫩的脸突然变红与孟子坤的一脸不屑。

而评委席的毛不易先生表示: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