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涴鸽鸽_

顶峰相遇

朝暮皆为少年之时<贰>

我更了hhhhhhhhh
这章蛮长的!
夸我!)

(创造营初评级)
(官方广播响起)

“欢迎20岁年龄组:哇唧唧哇学员,公司旗下艺人毛不易,火箭少女101。”

“大家好,我们是哇唧唧哇学员。”哇唧六人整齐的声音穿到孟子坤的耳朵,马上轮到他上场了,可是当他听听见哇唧唧哇四个字时,还是不由自主的开始紧张。

“欢迎心成娱乐学员。”

孟子坤从容的走上台,目不斜视,他是真的不想看见哇唧唧哇的六位熟人,可是没办法啊,同一组出场怎么可能当做没看见。

于是,他还是装作很沉稳的样子,冲着座位上的几个学员,微微颔首,说:“你们好,我是心成娱乐的学员,孟子坤。”

语毕,他本想直接走向他选择的座位,没想到周震南还是没忍住:“子坤,一起吧。”

看着周震南的眼睛,孟子坤突然一下子觉得之前的紧张都飞走了,笑了笑:“好啊,一起到A。”

看着台下发生的一切,坐在角落里的未成年小朋友焉栩嘉对着他的磊哥甜甜是笑了笑:“磊哥,这是不是你一直跟我说的友情大于一切呀?”

赵磊听到他家小朋友的声音,回头看着他,宠溺一笑:“是呀,这就是友情,就像我们和呱呱他们一样,这种友情是无法破裂的。”语毕,还不忘逗逗他家小朋友,摸了摸他软绵绵的头发。

待全员到齐后,发起人迪丽热巴开始介绍导师,导师们开始依次表演。

孟子坤在此期间一直在走神,和周震南聊天。直到《消愁》响起来的那一瞬他俩才意识到导师之一有毛不易。

他和阿南直直的看着台上的毛不易,毛不易也看着他们,唱完歌后,毛老师拿起话筒,像是对着所有人一样对着他们说:“这里有许多人曾经离梦想一步之遥,在这里,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实现你们的梦想,和曾经的伙伴在巅峰相见。”

听完这话,周震南和孟子坤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眼眶微红。

(评级开始)

(后台)

孟子坤在后台等了许久,终于到他上场了 他是倒数第二个,在哇唧唧哇前面上场。

终于轮到他了。

“有请下一组学员。”迪丽热巴说。

孟子坤深吸一口气,缓缓呼出,看着曾经哇唧唧哇的伙伴为他加油的样子,他真的一点也不紧张,反而十分的淡定。

“老师们好,我是心成娱乐学员孟子坤。”孟子坤看着六位导师,弯腰鞠躬,道:“我带来的歌是薛之谦老师的《流着泪说分手》。”

“请开始你的表演。”毛不易拿起话筒,手有些颤抖。

流着泪说分手

我不愿让你走

嘴边还有残留的爱没有问候

你却说走就走

狠心让爱这样到尽头

不愿让你走 我还没有罢休

我伤心的颤抖

这无力的双手

我只能够回忆

当初对你的曾经拥有

……

唱完后,全场寂静一片。

“可以问问你为什么选这首歌吗?”毛不易问,声音颤抖。

“这首歌我之前也唱过,可是这次表达的不是爱,更多的是情。”

听懂的人自然会听懂,候场区的周震南早已落泪。

“孟子坤,恭喜你——A。”

再次鞠躬感谢后,子坤走向了属于他的位置。从毛不易身边走过时,他听见毛毛小声说了一句:“最不稳定的化学元素,一定要加油。”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