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涴鸽鸽_

顶峰相遇

超新星全运会王者荣耀篇

半现实 含孟子坤 采访体


(Q即question 采访者 A即answer 这里指阿南)


A:大家好我是R1SE周震南。


Q:周震南你好,听说你在王者荣耀比赛中成绩很好,请问有什么秘诀或者诀窍吗?


A:成绩也没有很好啦其实(憨笑),诀窍什么的还真没有,不过有一个教练,不对不对,是陪练,有一个特别厉害的陪练。


Q:方便透露一下是哪位吗?


A:可以吗(看向节目组)

(经过节目组同意后)


A:我这个陪练其实了解我的人都很熟悉啦,就是我们的孟子坤同学!


Q:众所周知,我们子坤是很爱玩游戏的,那南南现在有超过他吗?


A:那是当然没有的嘿嘿嘿嘿,我们子坤打游戏那是真的很厉害,他可以一挑四呢!(骄傲脸)


Q:哦?那是哪四位呢?


A:我,马骞骞,天宇和包子呀。其实包子玩的也还可以,只不过我们坤儿真是很厉害。


Q:好的,希望南南在接下来的比赛的成绩可以更好,今天的采访就到此结束!


(瞎摸的一篇,非常水)


评论

热度(36)